特别报道丨我们搬新家啦!

1.jpg

紫气东来迎迁喜

华堂集瑞开新篇

10月22日,秋高气爽,风和日丽,位于成都城南天府五街天府软件园G7栋二楼,迎来了氧发堂公司总部乔迁盛典。

2.jpg

一大早,公司内外,花篮簇拥,红毯铺地,公司总部及成都市场家人们身着礼装制服,容光焕发,喜笑颜开,一派节日祥和气象。

上午九时许,受邀参加庆典的嘉宾和家人陆续到场,有来自氧发堂全国各地的优秀区域总裁,四川省内蒙古商会会长,各副会长、理事,以及中国狮子联会联会四川长江服务队队长和狮友们,还有氧发堂一、二、三分公司和成都市场直营部的优秀家人们。公司董事会领导亲自到大门口迎接并一一陪同、参观讲解,一时间,宾朋云集,满堂添彩。

庆典致辞

十时许,庆典活动在公司会议大厅正式开始,氧发堂董事长刘和瑞先生首先致欢迎词,刘董说道:氧发堂在过去的七年时间,实现了由小到大,由弱到强的发展,此次乔迁,也见证了公司的不断壮大和实力,在新的办公福地,氧发堂将继续上下同心,与时俱进,推动创新,进一步强化公司核心竞争优势,加快实现氧发堂新的跨越式发展。

11.jpg

氧发堂董事、战略顾问刘志愿先生,四川省内蒙古商会会长李谦先生,中国狮子联会四川长江服务队年度队长陈昱谏先生,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,表达了对氧发堂公司衷心的祝福与期待。


氧发堂董事、战略顾问

刘志愿 先生

▼▼▼

12.jpg

致辞金句:今天庆典的主题“迁喜、开新、共荣”非常好!成都历来有“西贵南富”的说法,今天氧发堂从西迁到了南,周边都是世界500强企业,可以说是财富的象征,在这块新的福地上,氧发堂一定会开创新的局面,实现新的腾飞,实现与全体家人的共享共荣!


四川省内蒙古商会会长

李谦 先生

▼▼▼

13.jpg

致辞金句:氧发堂的植物染发洗护符合广大消费者健康生活需求,也顺应国家健康发展战略规划,希望氧发堂在刘和瑞董事长带领下,继续秉承天然健康与真诚服务理念,坚持科技创新,发扬蒙商企业家精神,不断发展壮大,为健康中国助力!


中国狮子联会四川长江服务队2020—2021年度队长

陈昱谏 先生

▼▼▼

14.jpg

致辞金句:作为中国狮子联会四川长江服务队的创始者和第二任队长,刘和瑞先生和氧发堂公司做了大量服务于社会大众的公益事业,每年的捐款数额都非常大,有这样大爱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领路人,氧发堂必定会基业长青,生生不息!


剪彩仪式

良辰吉时之际,氧发堂董事会成员刘和瑞、刘志愿、云•巴特尔、王庆丰、李志刚、史根河等公司领导一起上台,参加公司办公新址启用剪彩仪式,在热烈的欢呼声中,金剪齐开,礼炮齐鸣,香槟溢满,刘和瑞董事长亲自宣布:氧发堂公司新办公地址正式启用!会场掌声雷动,大家共同见证——氧发堂2.0时代开启,中国发健康行业的领军航母,以全新的形象,在新的港湾再次启航!

<< 上下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 >>

15.jpg

16.jpg




庆典留影

剪彩仪式之后,氧发堂全国优秀区域总裁、以及全体家人和受邀嘉宾分别进行了合影留念。

20.jpg

21.jpg

午宴欢庆

中午时分,公司在津渡•红驼宴府举行了庆祝午宴,家人与宾客们继续举杯欢庆,共度美好时光。午宴之前,公司董事史根河、王庆丰先生先后发表了祝酒辞。

22.jpg


氧发堂董事 王庆丰 先生

▼▼▼

23.jpg

祝酒词金句:氧发堂从公司成立七年来,先后搬了五次家,而每一次的乔迁,都是在朝着氧发堂的目标愿景不断靠近,每一次乔迁,都有更多的家人对氧发堂的使命和价值观的认同,希望我们在天府软件园这块风水宝地,通过大家的努力耕耘,使我们的事业结出更大的硕果!


氧发堂董事 史根河 先生

▼▼▼24.jpg

祝酒词金句:现在氧发堂这个平台已经搭建得越来越好,公司实力也越来越强,在这个平台,足以能够成就你的个人梦想,今天我们乔迁相庆,期待下次不久,我们能为氧发堂和你个人的成功,再次举杯!

结束语

“迁喜 • 开新 • 共荣”,氧堂总部乔迁庆典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,这是氧发堂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,一次飞跃,也是一个新的起点,正如刘和瑞董事长所言:新福地,必有新气象!让我们共同祝愿氧发堂的美好明天,共同期待氧发堂的二次腾飞,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家人在氧发堂的大家庭中,携手同心,共创,共享,共荣!


氧发堂新公司总部

欢迎家人们常回家看看!

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考察!

25.jpg

联系热线:400-855-6733

公司地址:成都武侯区剑南大道1800号天府软件园G7栋二层

关键词:氧发堂加盟;植物染发加盟